好久没发表文章了。。。。最近因为家里的电脑有问题,所以想上也上不了~
所以只用公司的电脑上来看看和回复信息而已。。。
根本没有时间发表文章。。。

可是。。我生日快到了。。。
许多friendster的朋友都纷纷add comment给我,所以就快点把电脑弄好~
也谢谢大家给与我的生日祝福~

谢谢大家~
9 月1 日就是我的生日啦~
也就是说马来西亚国庆日31日过后就是我的生日咯~
很期待我的生日的到来~
希望,我最重要的人能陪我度过一个快乐又幸福而且又难忘的生日~

祝福所有的寿星也一样幸福快乐~
也祝福我自己~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